普通会员

上海贝战环保工程有限公司

不锈钢风管、风量测定孔、不锈钢ETFE涂层风管、铁氟龙风管、不锈钢电动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风量测定孔
风量测定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3风量测定孔 
品牌: 上海贝战
型号: DN25
规格: 25*60
单价: 35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 个
供货总量: 1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1-04 13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
产品材质:铝合金+表面镀铬,外观美观形似不锈钢。规格:DN25,高度有60MM和80MM,产品一次冲压成型,底座带硅胶气密胶垫,胶垫有平形,有带圆弧形的适合圆形管道上安装,定货时注明,产品有大量货存,1000个以下两天内发货,部分量大客户可线下定合同后交易可优惠开增值税发票。

风量测定孔,英文名(Air detection hole),又名风量检测孔,俗称为风量测试口。

 所谓风量测定孔指通风、除尘、排气管道或支管内风量测定的特殊装置,它属于管道内风量差压式测量仪。

一般管道系统上有温度测孔、湿度测孔、风量风压测孔和粉尘浓度测孔。测孔设置地点一般是:

 ①系统管道上,主要测定管道的压力分布和风量大小,以便对系统风量进行调整;
 ②风机前后的总管上,主要用于测定风机性能和工怍状态,如风量、风压等;
③除尘器、风机前后,主要用于测定除尘器的技术性能,如设备漏风率、风量分配等;
④吸尘罩附近,主要是测定吸尘点抽风量、初始含尘浓度和吸尘罩内的负压;
 ⑤烟囱上,主要用于测定净化后气体的排放浓度。
 由于气流经弯头、三通等局部构件时会产生涡流,使气流极不稳定,刚此测孔必须远离这些部件而选在气流稳定段,这个位置一般应在这些部件前面4倍管径和部件后2倍管径的位置。当位置有限制时,应在测孔内增加测定点尽量做到精确测定。
 以上几种测孔,最好同时设置,温度测孔、湿度测孔和风量风压测孔的孔径一般为Ф25mm,风量风压测孔应在同一横断面上互相垂直的两个方向上设孔。
询价单